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菜鸟网络收入75.18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菜鸟网络收入75.18亿元人民币
2020年02月13日 2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营收1614亿元,市场预期1592.09亿元,去年同期为1172.78亿元,集团收入同比增长38%,中国零售市场移动月活跃用户数量超8亿,2019年12月淘宝直播产生的GMV及月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均翻倍。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菜鸟网络的收入同比增长 67%至人民币 75.18 亿元(10.80 亿美元)。收入增长主要由于高速增长的跨境业务中,商家对于“菜鸟履约”服务的采用率有所提升。在本财季,2019年11月,阿里巴巴以233亿元增持菜鸟网络,持股比例由51%增至63%,包括新一轮融资发行的普通股以及和第三方购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