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任命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COO

优信任命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COO
2020年02月12日 23: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优信(Nasdaq:UXIN)今日宣布,已任命公司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该任命已于2020年2月11日生效。

  张志天2012年4月加入优信,担任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2019年2月被任命为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负责运营和销售管理。在加入优信之前,张志天曾在易车网任职。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自2012年加入优信以来,(张)志天展示了他对公司战略的奉献精神,在推动我们业务快速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将产品和服务、业务运营和组织结构向在线模式转移。担任COO之后,志天将直接负责我们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的整体运营,并监督公司业务的持续在线发展。”(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