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宣布推出保民生、助商家、稳就业三大措施

达达集团宣布推出保民生、助商家、稳就业三大措施
2020年02月12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2日下午消息,达达集团今日在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推出保民生、助商家、稳就业三大措施,包括协助零售商招募7000个门店岗位;京东到家与达达快送双平台同时开通商家“24小时极速入驻”服务;海博系统费用减免。

  以下为达达集团微信全文:

  疫情仍在持续,也给各行各业带来冲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众多个人和商家都面临严峻的挑战。

  2月12日,达达集团宣布,推出特殊时期保民生、助商家、稳就业三大措施:协助零售商招募7000个门店岗位、京东到家与达达快送双平台同时开通商家“24小时极速入驻”服务、海博系统费用减免,以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在短期内对就业和企业经营产生的冲击,打赢疫情中的经济民生保卫战。

  举措一:协助零售商招募7000个门店岗位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纾困,全力支持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达达集团宣布,旗下京东到家平台将协助零售合作商家,面向全国超过30个城市招募拣货员、打包员等门店岗位,开放岗位超过7000个。一经录用,各超市将依法支付劳动报酬,并提供卫生防疫等保障。

  首批商家招募名单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永辉超市、步步高、华冠、奥乐齐、卜蜂莲花、北京华联、丽达、家佳源、家家悦、旺中旺、冠超市、合力超市等众多知名连锁商超,具体名单及对应城市参见上图。有意向的企业可扫描图中二维码,完成信息填写。

  举措二:双平台同时开启商家“24小时极速服务”

  受疫情冲击,许多实体门店遭遇线下客流减少,经营受到影响,同时面临线上订单需求激增的挑战。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达达快送双平台现已同时开启商家“24小时极速服务”,为商家提供电商入驻、履约服务的“零售+物流”全链路保障。

  想要上线京东到家平台的商家只需上传相关资料、签署电子合同,平台将高效完成审核审批,并指导商家快速完成创建门店和商品等后续流程,24小时内可实现从提交审核到上线京东到家营业。

  达达快送也开通24小时极速服务,24小时内可完成履约服务上线,为各类型商家打造定制化履约方案,应对特殊时期线上配送需求激增、快速开启线上服务能力。有意向的商家可拨打招商合作电话:肖经理 15023636719,张经理 15618186126。

  举措三:减免商家海博系统服务费用

  达达集团提供的海博全渠道业务聚合平台,帮助商家解决多渠道经营和履约难点,可在一个系统内整合处理多渠道订单,并囊括履约、商品、用户、营销、数据等多个管理环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