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搭档拼车!嘀嗒出行:为用户提供抗肺炎保障金

固定搭档拼车!嘀嗒出行:为用户提供抗肺炎保障金
2020年02月11日 16:26 新京报

  原标题:固定搭档拼车!嘀嗒出行:为用户提供抗肺炎保障金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复工渐多,出行也备受关注。2月11日,嘀嗒出行公告称,在确认安全无风险的情况下,顺风车主与顺风车合乘者可以发挥同园区、同小区、频次低等顺风车优势出行。此外,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保障金。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迎来复工,2月9日,上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在确认安全无风险的情况下,鼓励同单位、同写字楼、同园区人员,组成固定搭档,拼车上下班 ”。

  嘀嗒出行倡议,在减少不必要出行的基础上,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在确认安全无风险的情况下,顺风车主与顺风车合乘者可以发挥同园区、同小区、出行频次低等顺风车优势,互助出行。

  嘀嗒出行表示,针对从外地返程的顺风车用户,通知车主和合乘者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体温测量和情况报备。疫情高发区域返回的顺风车用户,做好自我隔离工作(周期为14天)。在隔离期间,嘀嗒出行将暂停用户的接单和下单,待结束隔离且身体无异常后再接单和下单。

  嘀嗒出行倡议,乘客在出行前,在订单信息里备注健康信息,并完成实名认证;顺风车主接单前进行车辆消毒、提醒乘客入座后排并全程佩戴口罩、行程中开窗通风及保持车内整洁卫生。

  此外,嘀嗒出行联合腾讯微保为用户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保障金。用户只要打开嘀嗒出行APP的“齐心抗疫”板块,即可免费领取抗击新冠肺炎保障金。针对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病情危重和身故这两种情况,用户可分别获得1万元和5万元的保障金。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