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推出减免及扶持政策 降低商家运营成本

快手电商推出减免及扶持政策 降低商家运营成本
2020年02月07日 1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上午消息,为帮助商家降低运营成本,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快手电商对所有商家进行“技术服务费”减免:从2020年2月9日至 2020年12月31日,所有通过快手商品或指定第三方交易工具完成的订单,商家累计结算金额不超过10万元(含)的部分免收技术服务费(减免后,仅承担 1% 支付渠道手续费)。在此基础上,加码支援湖北地区商家:至 2020年3月31日,免收技术服务费,额度不设上限(减免后,仅承担 1% 支付渠道手续费)。

  快手电商同时对线下门店推出零门槛入驻、减免技术付费费、提供预售能力、发货时效延迟、回款账期缩短和运营指导等服务措施。并且大幅下调“闪电购”功能的使用门槛,让更多商家省去复杂的商品上架流程,快速进入售卖环节。

电商快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