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正开发神秘操作系统?已申请“猪草”商标

谷歌或正开发神秘操作系统?已申请“猪草”商标
2020年02月06日 2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谷歌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文件,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操作系统。

  在过去的数年,谷歌已经开发了多款操作系统,包括Chrome OS、Android和最近的Fuchsia。其中,Android已成为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移动操作系统。

  而最新消息表明,谷歌可能正在开发新的操作系统。据美国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谷歌已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名为“Pigweed”。

  “Pigweed”翻译成中文为“猪草”,即“苋菜”,是一种多叶的植物,可以食用,也是有营养的。事实上,我们可以找到的第一个提到“Pigweed”的记录,是在谷歌另一个正在开发的操作系统Fuchsia的代码中。此外,在谷歌Chromium代码库中也发现了“Pigweed”的踪迹。

  但这并不能证明“Pigweed”与Fuchsia和Chromium项目相关,目前无法确认该操作系统的具体细节。读遍整个申请文件,我们只知道“Pigweed”与“计算机操作软件”有关。(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