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单车为全国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服务

青桔单车为全国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服务
2020年02月06日 1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下午消息,青桔单车宣布,自2月6日起,青桔首批提供500辆电单车,为武汉市金银潭等医院的医护人员定向提供电单车免费服务。

  1月31日起,青桔单车及电单车为全国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人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等)提供免费骑行服务。截至目前,已与82个城市的医院、部门或机构联系,为超过5万名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张俊)

  以下为青桔单车公告全文:

  为进一步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6日起,青桔首批提供500辆电单车,为武汉市金银潭等医院的医护人员定向提供电单车免费服务。

  1月31日起,青桔单车及电单车为全国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人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等)提供免费骑行服务。截至目前,已与82个城市的医院、部门或机构联系,为超过5万名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还未覆盖的医院和机构,可以通过线上入口 https://z.didi.cn/6n7htS 或 邮箱DCkefu@didiglobal.com登记申请。

  为了让大家安心、方便的骑行,青桔将全力以赴对所有单车和电单车及时进行消毒。同时,青桔在运维App和用户App发布了防疫指南。

  在此我们感谢运维师傅们在一线的付出,在为师傅们提供防疫物资的同时,我们也提醒师傅需定时上报体温,及时洗手消毒,以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

  我们也呼吁广大用户能共同支持防疫工作,把有限的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在必须出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一起加油,共克时艰。

  青桔

  2020年2月6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