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互助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特殊保障 享有10万保障金

美团互助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特殊保障 享有10万保障金
2020年02月05日 11: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午间消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美团互助向已加入的全体成员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特殊保障,所有费用由美团承担,不需要美团互助成员分摊。互助成员可通过登录美团App,点击“我的钱包”进入美团互助页面后,查看保障信息。

  按照美团互助官方信息显示,成员加入计划时未疑似感染或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因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即享有10万元身故保障。保障时间自官方发布日起至之后180天(含180天)或被保障人互助计划终止日。

  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国性重大疫情,美团互助将与大家一起面对,在保障用户健康方面贡献一点力量,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何畅)

美团保障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