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设2亿元资金池 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

腾讯设2亿元资金池 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
2020年02月03日 19: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晚间消息,腾讯宣布设立2亿元资金池,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

  腾讯作为发起方,将在微信开放社区上线服务专区,为服务商和开发者提供资金和资源支持,帮助他们给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等快速开发疫情服务小程序。

  腾讯设立的2亿元资金池,将为服务商和开发者提供启动资金、云服务资源和技术支持,满足各机构的定制化需求。

  已经帮助过政府、医疗机构等完成疫情小程序紧急开发上线的团队,也可以报名该计划,成功入选的团队也将获得计划的资金及资源支持。

  同时,微信还将在开放社区紧急上线“共抗疫情·小程序服务专区”。 

  专区可给开发者与需求方提供交流对话的平台,为大家展示优质的疫情小程序服务案例,促成疫情小程序供需两方高效对接。(李楠)

腾讯小程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