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腾讯教育在线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免费开放

疫情期间,腾讯教育在线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03日 17: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下午消息,腾讯课堂于2月1日紧急上线疫情期间专用的“老师极速版”,支持老师在10秒内快速完成在线课程搭建,也可以分享授课链接邀请学生点击上课。

  此外,腾讯教育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力量,包括推出“腾讯空中课堂”、发起腾讯教育不停学联盟等,为全国各级教育部门、中小学提供了在线教学整体解决方案,于疫情期间免费开放。

  同时,腾讯智慧高校向各高校开放多项免费服务,解决老师在线办公、教学管理等问题。例如,通过腾讯会议、腾讯文档,可以实现远程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协作、屏幕共享。通过远程办公,可以实现在线审批、公文流转、财务报销。

  在线下教育方面,腾讯课堂于1月25日宣布免佣金支持线下机构在线授课,线下教育机构首批学员开通线上学习权限,免除全部平台佣金(技术服务费);另外,春节期间腾讯课堂派出疫情专员,为各教育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