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漫画第2轮驰援 12万件医疗物资发往湖北基层医院

快看漫画第2轮驰援 12万件医疗物资发往湖北基层医院
2020年02月01日 15: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下午消息,快看漫画对外公示了第二轮驰援行动进展,已采购12.05万件医疗防护物资,正陆续发往湖北等地基层医院。

  1月27日,快看漫画公布了第一轮驰援情况,包括紧急从印度采购1万个N95口罩发往湖北,付费/会员漫画对湖北用户免费开放,快看漫画App上线抗击疫情频道。

  目前,快看漫画持续在海外寻找急缺的医疗物资。经过筛查货源,核对资质,第二轮共有6.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医用手套、5500件防护服,共计12.05万件,发往16家医院。

  快看漫画方面表示,本轮驰援的医院大多为基层医院,除了杭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外,均为湖北中小城市的医院,面临严重的医疗物资缺口。目前,这些医疗援助物资正在陆续发出,包括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内的部分医院已经验收。

  同时,快看漫画宣布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主题为#为中国应援#的抗击疫情漫画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9日,在快看漫画端内或微博可参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