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泽友作取消征女友同游月球活动 已有2万女性应征

前泽友作取消征女友同游月球活动 已有2万女性应征
2020年01月30日 16:40 新京报网

  原标题:前泽友作取消“征女友同游月球”活动,已有2万女性应征

  据BBC报道,即使没有女友同行,现年44岁的前泽友作依然计划于2023年进行绕月旅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1月30日,日本富豪前泽友作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征集女友同游月球的活动。

前泽友作推特截图前泽友作推特截图

  前泽友作称,“出于个人原因,我昨天已经通知AbemaTV,我决定不再参与征女友纪录片活动,并要求取消这个节目”。前泽友作称,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很复杂”。

  今年1月14日,前泽友作宣布,将征集一位女友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的飞船进行绕月旅行,整个过程将制作成一档名为《满月恋人》的真人秀节目,在AbemaTV上播放。他当时提出的应征条件是2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对太空旅行感兴趣、期待世界和平等。

  前泽友作称,活动开始后他们已经收到27722名女性的申请,也因此,“对于要结束活动、通知每一个人这个自私的决定,我感到极端悔恨”,“我知道我让许多人失望了——包括申请者和AbemaTV所有参与节目制作的工作人员,我向所有人道歉”。

  据BBC报道,即使没有女友同行,现年44岁的前泽友作依然计划于2023年进行绕月旅行。这已经不是前泽友作首次做出这类吸人眼球的事情,去年年末,他在社交媒体上承诺给1000名推特粉丝每人发100万日元。

  新京报记者 谢莲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危卓

月球旅行征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