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钉钉向1000万企业免费开放在家办公系统

阿里钉钉向1000万企业免费开放在家办公系统
2020年01月29日 20: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晚间消息,为保障企业组织、教育医疗和政府机构“在线办公”需求,阿里钉钉经过紧急开发,29日凌晨五点全量发布员工健康功能,员工可以健康打卡“报平安”,组织健康管理实现在线化、数字化。并免费开放百人视频会议功能,向1000万家企业免费开放全套的“在家办公”系统,共渡疫情难关。

  1月26日,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决定,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动。

  据悉,阿里巴巴钉钉经过全员紧急开发,于29日凌晨5点全量发布了“报平安”的员工健康产品,支持企业实时、智能化管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态。相关产品通过全新的疫情模板、置顶公告、疫情日志等形式,保障重要疫情信息在组织内科学管控。

  包括“员工健康”产品在内,钉钉29日正式对1000万家企业组织发布了支持“在家办公”的全套免费解决方案。主功能包括远程视频会议、方便教育机构和学校使用的群直播、保障企业组织疫情期间消息精准触达的DING功能、保障组织分散办公效率的日程共享、任务协同、在线文档协同、远程打卡功能,还有日志汇报、办公OA、审批、智能人事、钉盘、钉邮、公告、签到、项目群等网上办公基础功能,全量免费开放。助力全社会疫情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

  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万家企业组织在疫情期间调用钉钉的网上办公产品,其中视频会议是主需求。目前钉钉将视频会议升级到102方免费,有特别需求的企业,还可以通过“钉小秘”发起申请,将免费视频会议扩大到最高支撑302方。

  目前,针对延迟开学需求和疫情期间教育行业的特殊性,钉钉紧急研发推出相关产品功能,解决教育系统的应急通知,疫情上报、在线会议、在线课堂等应用场景存在的痛点需求。

  据悉,钉钉在线课堂可支持百万人同时在线,疫情期间全量免费开放给全国大中小学使用,并覆盖广大农村地区的学校,存储空间容量不限。“在线课堂”支持直播、视频录播等链接观看课程,覆盖在线授课、在线提交批改作业、在线考试等应用场景。老师无需专业设备,手机和电脑发起,学生在电脑和手机观看,与老师互动。钉钉安排技术小组,全力维护教育钉钉产品功能稳定,保障即将到来的在线课堂流量高峰。(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