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向快递员致敬 将群体发布春节补贴

菜鸟:向快递员致敬 将群体发布春节补贴
2020年01月29日 16: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下午消息,申通副总裁今日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疫情当头,快递员依然排除万难坚持派送”。同时,该朋友圈透露出,菜鸟向全国的快递员群体发布了一项春节补贴。

  菜鸟方面表示,补贴旨在向快递员奉献社会的精神致敬,同时可以让快递员更好地准备口罩等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放心。

  春节和疫情两大因素重叠下,国内物流正面临更大的考验。与此同时,民众选择不出门,网购在当下显得更为重要。目前,不少快递员正在克服各种挑战,在武汉、湖北等区域坚持日常配送,尽可能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他们也被网友称为这个春节的“最美逆行者”,甚至有武汉市民打开门缝收快递的同时,送口罩给快递员,将这种善意持续下去。

  此前,阿里巴巴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菜鸟联合各快递公司伙伴开通的全球绿色通道,将优先确保各类防护用品第一时间送达武汉。(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