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G资本捐赠诊断试剂盒并捐300万购买医疗物资

IDG资本捐赠诊断试剂盒并捐300万购买医疗物资
2020年01月27日 22: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晚间消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关注,IDG资本表示,一直在落实捐款、物资,以求能在这场疫情的狙击战中尽些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IDG资本通过轻松筹、水滴筹共捐赠了200万元,用来支援湖北及周边疫区的医疗物资;捐赠100万元,购买门诊筛查所需的CRP诊断仪(5台)和化学发光仪(5台);捐赠10000件一次性手术服。

  此外,IDG资本与被投企业华大智造合作,向医院捐赠用来检测新冠病毒的诊断试剂盒,以及在各疫区捐赠设立诊断检测实验室,希望可以最大范围的帮助到缺乏检测能力的地市的医院。“我们认为这能帮助病人更快的得到有效治疗、帮助各疫区更有效率的抗击疫情,因而,我们把这项合作当成了我们的捐助重点。”

  IDG资本表示,对抗疫情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不会止步于此,仍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发挥更多的作用。(李楠)

IDG捐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