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湖北 贝贝集团将捐赠口罩等医用物资100万件

援助湖北 贝贝集团将捐赠口罩等医用物资100万件
2020年01月26日 22: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晚间消息,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牵动全国关注,科技零售企业贝贝集团宣布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向武汉市相关医疗机构及湖北省其他疫情形式严峻地区,分批援助100万件口罩等医用防护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截至1月26日,贝贝集团已通过旗下贝店、贝仓平台多方协调,集中出资采购了超过60万件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其中,1月25日,首批10万只医用口罩已发往武汉地区医院;1月26日,第二批50万只医用口罩等医用物资也在陆续发往湖北武汉、黄冈、恩施等地区医院,其中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航天医院、武汉黄陂区人民医院、黄冈市疾控中心、恩施州红十字会以及多家地方县级医院。

  “我们的目标是采购100万件医用防护物资。”贝贝集团董事长张良伦表示,未来,贝贝集团还将紧密关注疫情发展,为公众,特别是疫情发生地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李楠)

贝贝口罩湖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