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

新东方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
2020年01月26日 15: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下午消息,心系荆楚,共渡难关,新东方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并向奋斗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敬。

  此前,新东方发布告学员、家长书,提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举措。

  据悉,新东方已经成立各学校及机构应急小组,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发展动态,并及时制订和施行校区防范措施,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员学习的影响,包括:

  加强健康防控宣传:向所有师生普及科学的健康防控知识,提升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储备应急物资:各校区及时采购体温计、医用外科口罩等,做好应急物资储备;

  日常消毒通风: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消毒工作每天进行并在校区内进行公示;监测异常状况:对进入校区的所有人员按时监测体温,如发现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老师或学生,将及时上报各学校应急小组,且协助尽快就医。

  新东方表示,将严格执行各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如今后确实因疫情发展无法正常开展线下授课,将及时把线下课堂转移到线上进行,确保不耽误学员的学习。(李楠)

新东方捐款湖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