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提供免费线上问诊 并发放1000万只口罩

平安好医生提供免费线上问诊 并发放1000万只口罩
2020年01月26日 12: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午间消息,平安好医生宣布成立抗击病毒指挥中心,为全国人民提供免费线上问诊服务,并向全国多个省市持续送出1000万只口罩。

  据介绍,用户可登录平安好医生App免费领取口罩。同时,在武汉、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11个重点城市,平安好医生通过当地合作药店免费为市民发放口罩。

  这几天,平安好医生平台线上问诊量激增,后台最新数据显示,站内关键词搜索TOP3分别是:口罩类、连花清瘟等药品、新型冠状病毒。

  平安好医生开通新型肺炎问诊专区,由呼吸科专家针对该疾病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通过“3问3答”的线上咨询预防机制,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

  截至目前,千名医护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战斗在线上问诊第一线。30多位平安好医生员工主动请缨,连夜奔赴全国11个重点城市,送去上千箱口罩。(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