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两名独立董事均宣布辞职 董事会仅剩三人

乐视网两名独立董事均宣布辞职 董事会仅剩三人
2020年01月23日 13:0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1月23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独立董事郑路、王雷让的辞职报告,二人均以个人原因为由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乐视网表示,董事会充分尊重郑路、王雷让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但由于二人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乐视网将在即日起 2 个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郑路、王雷让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此前在去年三季报中,这两名独立董事因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等事项的综合影响,对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疑虑,因此对第三季度报告无法表示意见。

  郑路、王雷让离职后,目前乐视网董事会只剩下董事长刘延峰、两名非独立董事武宝雨和张广辉。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