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CFO王静波离职 由联席CFO朱小路接管其工作

趣头条CFO王静波离职 由联席CFO朱小路接管其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19: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晚间消息,趣头条(Nasdaq:QTT)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王静波离职因个人原因于2020年1月22日正式辞职,王静波的工作将由联席CFO朱小路接管。

  接下来,朱小路将整体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以及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向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汇报。

  趣头条在回应全文中表示:由于个人原因,王静波先生将于1月22日起,不再担任趣头条首席财务官(CFO),公司由衷感谢王静波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也尊重其个人选择。王静波的工作将由联席CFO朱小路接管。朱小路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历任多家互联网公司管理层,接下来,他将整体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以及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相关事务,向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汇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趣头条之前,王静波于2009-2014年就职于德意志银行,任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并于2014-2017年担任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王静波200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计算机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获得管理科学博士学位。

  此前,在2019年5月21日,趣头条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的同时,还宣布前去哪儿网CFO朱晓路将加盟趣头条成为联席CFO。同时,趣头条首席执行官李磊因个人原因辞职,但保留公司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创始人谭思亮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趣头条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于2018年9月14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根据其2019年第三季度,趣头条净营收14.07亿元,同比增长44%;净亏损8.918亿元,较2018年同期净亏损10.551亿元收窄15.5%。(雪梅)

趣头条CEO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