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系列需求超预期 苹果要求台积电增加A13产量

iPhone11系列需求超预期 苹果要求台积电增加A13产量
2020年01月22日 11:37 TechWeb

  原标题:外媒:iPhone 11系列需求超预期 苹果已要求台积电增加A13产量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iPhone11系列的需求超出了预期,价值准备推出更便宜的iPhone,导致对A13处理器的需求增加,苹果已要求芯片代工商增加这一处理器的产能。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iPhone11和iPhone 11 Pro的市场需求超过市场预期,也超过了苹果的预期,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苹果要求台积电这一系列iPhone所用A13处理器的产能。

  消息人士透露,iPhone11系列的需求超出预期,入门版的iPhone 11是主要驱动力。

  多位分析师也预计,iPhone11和iPhone 11 Pro的销售好于预期,尤其是iPhone11。相关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去年10月12月,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销量,在iPhone全部销量中的比重高达69%。

  除了iPhone 11销量超出预期,外媒还给出了另外一个苹果要求台积电增加A13处理器产能的原因。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此前在报道中被频繁提及的低成本版iPhone,设计类似iPhone 8,也将采用A13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