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手掌支付进行终端测试 Visa等成合作伙伴

亚马逊手掌支付进行终端测试 Visa等成合作伙伴
2020年01月19日 09: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科技巨头亚马逊正在努力让客户将其信用卡信息与自己的手掌相关联,以便他们可以在实体店结帐时通过扫描手掌来购买商品。

  尽管亚马逊的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但该公司据悉已开始与Visa进行终端测试,并已与万事达卡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Synchrony Financial讨论了该项目。

  该公司之前为“非接触式生物特征识别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配有“手掌扫描仪”,可以生成人的手掌图像。

  这一消息让人们得以了解亚马逊希望通过什么方法改变人们在实体店的购物方式,以及它如何通过与信用卡公司的合作进一步融入人们的金融生活。

  该公司已经制定大型计划来扩展其Amazon Go商店,该商店允许购物者在无需收银员或人工结帐的情况下购物。该公司还准备大力发展其语音支付服务Amazon Pay。

  亚马逊必须解决发卡机构和客户的一大担忧,即终端设备如何检测欺诈以及该公司将通过扫描收到多少个人信息。

  据报道,从终端收集的数据将存储在亚马逊云中,并用于研究消费者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消费习惯。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