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公司CFO任今涛因个人原因辞职

人人公司CFO任今涛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年01月17日 19: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 RENN)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任今涛于2020年1月17日因个人原因辞职。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对此表示:“我们感谢托马斯(Thomas,任今涛英文名)多年来为我们公司做出的宝贵贡献。我们也祝愿他在未来的事业中取得圆满成功。”

  人人公司表示,计划在适当的时候任命一位新CFO。

  人人公司还特别强调,任今涛与公司之间没有任何分歧,他的离职与公司的运营、政策或做法无关,与公司的会计政策和做法相关的任务问题无关。

  任今涛于2015年9月30日其担任人人公司CFO。资料显示,任今涛曾在触控科技担任CFO,曾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五年。(李明)

人人公司CFO辞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