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文章支持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每篇最多插3款

公众号文章支持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每篇最多插3款
2020年01月17日 12: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午间消息,据微信官方消息,公众号文章现在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在上周的微信公开课Pro中,张小龙透露,“春节即将到来,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也可能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而后微信方面宣布,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只要在微信公众号认证过的公众号,无论企业、政府、媒体或其他组织都能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登录,设计个性化的红包封面样式。在新增的封面故事中,红包还支持5个图片、视频的展示,而定制方可以在封面故事个性化讲述,文化理念或创作封面背后的故事等。

  现在,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红包封面购买成功后,就能在编辑图文消息时添加“红包封面卡片”,发放定制红包封面。当群发图文消息后,读者就可以在文章中直接领取微信红包封面了。

  目前,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仅支持认证过的公众号使用相关服务,已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并购买红包封面的认证公众号,可向读者发放红包封面,发放的红包封面需要支持多人领取,且未指定领取用户。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个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红包封面。

  此外,微信方面表示,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付费定制的平台,定制方付费获得定制红包封面设计的服务,读者可免费领取。定制方可以按封面个数来购买定制红包封面,一个封面可以发给一个读者。也就是说,购买100个红包封面,可以发给100个读者。(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