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迪士尼+”成美国最红App 收入超过HBO和奈飞

外媒:“迪士尼+”成美国最红App 收入超过HBO和奈飞
2020年01月17日 00:2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17日报道 外媒称,能够实时观看娱乐业巨头迪士尼视听产品的“迪士尼+”,成为自发布以来美国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App),在苹果和安卓设备上的购买次数超过3000万次。

  据埃菲社1月14日报道,专门研究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的“感应塔”数据分析公司在其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报告中指出,迪士尼还通过包月和包年两种网络内容订阅方式,获得了超过5000万美元(约合3.44亿元人民币——本网注)的收入。

迪士尼+(资料图片)
迪士尼+(资料图片)

  该公司的收入超过HBO电视网、奈飞等平台,并创下互联网内容公司推出订阅服务以来最佳单月表现,打破2017年夏季由HBO电视网凭借《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首映所创下的纪录。

  但是,报告仅包含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的记录,没有计入亚马逊Fire智能手机、Roku智能盒子等提供的非直接下载量或智能电视设备下载量。

  根据“感应塔”的数据,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迪士尼+”独占34%的订阅视频点播应用下载量,并超越亚马逊金牌会员服务和“葫芦”视频网2019年全年的下载量。

  迪士尼最大的劲敌奈飞在第四季度获得11%的份额。这家流媒体公司在美国和全球分别拥有6000万和1.58亿订阅用户。

  尽管外部的咨询公司已进行相关研究,但是迪士尼仍未发布这款不久前推出的视频点播应用的官方报告。据预计,报告将在2020年2月4日的投资者交流会上出炉。

  自2019年11月13日起,迪士尼强势进军流媒体领域,其产品目录除了包含米老鼠系列、《冰雪奇缘》等所有经典电影,还有完整版漫威影业公司、皮克斯动画制片公司、《星球大战》《国家地理》以及儿童频道的内容。

  据悉,“迪士尼+”首部大制作剧集《曼达洛人》已经家喻户晓,这得益于新登场却已引起社交网络热议的“小尤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