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上海关店":大部分已盈利 策略会不断调整

小红书回应"上海关店":大部分已盈利 策略会不断调整
2020年01月16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小红书上海关闭体验店”一事,小红书回应称,大部分线下门店已经实现盈利,但开店数量和盈利规模本身不是小红书探索新零售业务的目的,所以策略会不断调整。

  媒体报道,小红书已于近期关闭其在上海的所有线下体验店小红书之家。例如2018年6月10日,小红书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开了首家线下体验店小红书之家REDhome,同年10月1日,小红书第二家线下体验店在上海中信泰富万达广场开业。目前在上海的这两家门店均已全部撤店关闭。此外,小红书之家大悦城店在2020年元旦就已经撤店。相关人士强调,不是暂时不营业,而是撤店关闭。

  小红书表示,线下门店是小红书在新零售领域的实验性项目,经过一年多运营,大部分线下门店已经实现盈利,但开店数量和盈利规模本身不是小红书探索新零售业务的目的,我们更希望多尝试能够搭建用户与品牌更高效、深度互动的新场景,所以策略会不断调整。(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