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Wedbush:苹果市值明年年底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2020年01月14日23:24  新浪美股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投行Wedbush表示,到明年年底,苹果公司市值有望达到2万亿美元。

  Wedbush技术分析师Dan Ives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未来几年5G的顺风和苹果公司服务业的发展势头,到2021年底,苹果有望成为首家市值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

  Ives是华尔街最大的苹果多头之一,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上调至350美元。Ives说,在牛市情景中,他认为苹果公司股价在今年年底将达到400美元,较周一收盘价316.96美元有30%以上的上涨空间。

  苹果公司股价在2019年飙升86%,今年迄今又上涨了8%,将市值推至创纪录的1.4万亿美元。

  Ives表示,2019年仅仅是“转型5G超级周期”的开始阶段,市场对iPhone 11的需求比预期的要强劲。他还预测,苹果公司的服务业务销售额将达到5000亿-6500亿美元,成为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此外,瑞银(UBS)周二将苹果公司目标价从280美元上调至355美元,理由是“iPhone前景更加乐观。”D.A。 Davidson周一也将苹果公司目标价提高至375美元。

  瑞银最新智能手机调查显示,超过20%的受访者认为5G是积极因素,且不同地区的iPhone购买意愿也在提高。瑞银预计,到2020财年,iPhone销量将达到1.96亿,同比增长5%。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市值投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