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两名员工跳槽Uber:获得逾1.28亿美元赔偿

Waymo两名员工跳槽Uber:获得逾1.28亿美元赔偿
2020年01月10日 2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今日表示,仲裁机构已经裁定,之前跳槽到Uber的两名前员工需要向Waymo赔偿1.28亿美元,外加未披露的法律费用和利息。

  这一决定也是Waymo和Uber之间一系列法律诉讼的最新进展。Uber去年曾表示,作为与这两名工人达成的赔偿协议的一部分,该公司可能不得不支付整个判决费用。

  早在2016年,刚刚从谷歌剥离的Waymo声称,其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和业务主管利奥·罗恩(Lior Ron)违反了多项合约,将Waymo员工和技术带到Uber。

  去年3月,Waymo赢得了一项临时判决,莱万多夫斯基需要赔偿1.27亿美元的,而他和罗恩总计还要额外赔偿100万美元。

  上个月,Waymo又获得了诉讼费、律师费和判决前利息。今日,Waymo在提交给旧金山的州法院文件中对赔偿金额进行了更新。Waymo表示,正寻求法院批准公布这些数据。

  2018年2月,两家公司达成和解,Uber同意向Waymo提供0.34%的股份作为赔偿,价值约2.45亿美元。同时,Uber还表示不会将Waymo的机密技术使用到自己的硬件和软件中。(李明)

Uber员工Waym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