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回应快递员暴打消费者事件:涉事快递员已开除

韵达回应快递员暴打消费者事件:涉事快递员已开除
2020年01月09日 12:10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新京报讯(记者 程子姣)1月9日,深圳罗湖吴女士因投诉快递员遭登门暴打事件受到大众关注,对此,韵达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已开除涉事快递员,韵达正组织涉事快递员所在分部进行培训、整改。

  视频显示,吴女士称,因多次投诉一位快递员不送件上门,被对方登门报复,捶击头部数下。吴女士提供的报告显示,其头部、上肢均受伤。韵达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已第一时间向客户赔礼道歉。

  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主任江明发曾表示,企业应该提高服务意识,扎扎实实把寄递服务工作做好,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其次是要畅通投诉渠道,方便消费者的投诉和查询,及时耐心妥善地处理好消费者投诉,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揽收、分拣、运输、投递各环节的作业管理,下决心把投递服务申诉降下来。

韵达快递消费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