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回应赴美IPO:不予置评

达达集团回应赴美IPO:不予置评
2020年01月09日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上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达达集团(原达达-京东到家)近日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秘密递表,最快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挂牌上市,预计募资规模约为5亿美元。达达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据悉,2019年12月2日,由达达和京东到家合并而成的“新达达”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并计划于当月开始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场景的更新。消息还称,前宝尊电商首席财务官陈兆明于2018年12月加入达达集团担任CFO一职,2018年年底也是达达集团正式准备赴美IPO的时间节点。2015年5月21日,陈兆明曾带领公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2018年8月,达达-京东到家完成了最后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由沃尔玛和京东分别增持,截至彼时的累计融资金额也超过了1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DST、京东、沃尔玛等投资机构和战略投资方。 (大鹏)

达达集团IPO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