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未达预期 苹果CEO库克2019年工资缩水26%

营收未达预期 苹果CEO库克2019年工资缩水26%
2020年01月05日 11: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由于iPhone销量疲软导致营收和利润未达目标,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2019年的薪酬比2018年缩水了26%。

  具体来看,库克的薪酬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00万美元,这是由于非股权激励计划的将近减少所致。过去一年,库克的总收入为1156万美元,作为CEO的300万美元基本工资保持不变。

  库克并不是唯一一位较2018年出现降薪的苹果高管。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的薪水也下降了1.6%,至2520万美元,而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的薪酬也有几乎相同幅度的下降。 

  然而,库克的2020年确实开局不错。他与HBO前CEO理查德·普雷普勒(Richard Plepler)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独家制作合同。

  Apple TV +于去年11月推出,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2月初发布新年的第一笔收入,公布流媒体服务的第一批订阅者数量。(鼎宏)

苹果CEO库克降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