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明谈创业:希望创业遇到困难的校友早日走出困境

胡晓明谈创业:希望创业遇到困难的校友早日走出困境
2020年01月03日 1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下午消息,蚂蚁金服CEO、阿里巴巴合伙人胡晓明(孙权)通过微博发文感叹道,“创业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之一,因为创业是兑现初心和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胡晓明表示,为创业成功的校友鼓掌,也真诚希望遇到困难的校友,坚持住,妥善解决当前的问题,早日走出困境和阴霾,继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胡晓明在其微博中,也多次分享过关于P2P网贷模式风险的相关文章。

  12月29日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019年12月29日,杭州信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钱某龙(男,43岁,浙江杭州人,公司实际负责人)主动向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投案。据中国基金报报道,此次警方通告提及的钱某龙为钱志龙 ,系米庄理财实际控制 ,爱财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杭州信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中国基金报报道称,钱志龙199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物理系;2000年,在彭蕾的7次游说之下,钱志龙加入了阿里巴巴,工号75,成为中国互联网最赚钱的产品“中国供应商”产品线的总操盘手。2003年进入支付宝团队,并在2007年后打造阿里妈妈系统,于2010年辞职离开。

  以下为蚂蚁金服CEO胡晓明文章全文:

  在公司创业至今20年的历史里,从公司离职的校友超过了10万人。我们与他们曾经在一起为了共同的使命和愿景而努力,对于他们过往作出的贡献,我们深表感激感谢。多年前,他们选择从支付宝离开,从阿里巴巴离开,通过创业去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无可厚非。

  众所周知,创业不是开一家公司,印一张名片,填满一张履历表那么简单。创业是世界上最辛苦的职业之一了,因为创业是兑现初心和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梦想。只要心里想着客户,为用户创造价值,到哪里都是创业,做什么都是创业。我们为创业成功的校友鼓掌,我们也真诚希望遇到困难的校友,坚持住,妥善解决当前的问题,早日走出困境和阴霾,继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