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港交所与网易、携程就二次上市进行洽谈

传港交所与网易、携程就二次上市进行洽谈
2020年01月02日 1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2019年阿里巴巴在香港成功上市,融资130亿美元,之后香港证券交易所便与国内科技公司(包括携程、网易)讨论香港二次上市事宜。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携程、网易在美国上市,港交所官员曾与两家公司进行后续会谈,讨论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的可能性;不过讨论处在初级阶段,可能会有变化。

  之前港交所曾经说过,国内科技公司对二次上市越来越有兴趣。眼下如果中国企业想在美国上市,将会面临更严格的审查。携程是中国最大的线上旅行服务提供商,网易则是中国第二大游戏公司,两者的估值合计约为600亿美元;它们可能会追随阿里巴巴步伐进入香港股市。(星海)

港交所网易携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