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股价2019年飙升55.3% 创十年来最佳表现

微软股价2019年飙升55.3% 创十年来最佳表现
2020年01月01日 07:40 新浪美股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微软刚刚度过了10年来最好的一年,至少在股价表现方面是如此。

  该股周二收盘报157.70美元,全年涨幅达到55.3%,创下自2009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过去10年,微软股价累计上涨了417%,尽管远逊于1990年代互联网繁荣时期9562%的涨幅,但轻松超过了2000年代。

  2019年,微软是标普500指数上涨的主要贡献者,贡献了约7%的涨幅,仅次于苹果

  目前微软市值高达1.2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上市公司,仅次于沙特阿美和苹果

  股价的出色表现反映了微软的演变。在过去10年里,该公司经历了领导层的改组和战略的转变,并完成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收购。今年微软在这些转型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随着企业向该公司最新技术的升级,投资者期待着更多的增长。

微软苹果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