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收购Careem案获埃及批准 预计明年1月完成

Uber收购Careem案获埃及批准 预计明年1月完成
2019年12月29日 22: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间消息,据路透,埃及监管机构(ECA)已批准Uber对打车公司Careem的31亿美元收购计划。

  该交易于今年3月宣布,两家公司此前经历了超过9个月的谈判,最终Uber获得一场亟需的胜利。

  该交易预计明年1月完成,最终时间取决于多个地区监管机构的批准,尤其是埃及。埃及作为人口即将突破1亿的大国,是中东打车市场最大的一块。

  Careem将成为Uber的附属公司,但会继续以独立品牌运营,同时保持自己的独立管理。

  “我们非常欢迎埃及竞争机构对此交易的批准。”一名Uber发言人说,“Uber和Careem携手,将为埃及乘客、司机和城市带来超出想象的服务。”

  Uber向埃及承诺,将放弃对合作伙伴和中间人的排他条款,以及将降低进入尝试的门槛。

  Uber和ECA将提名一个独立监管方,来确保Uber实现承诺。

UberCareem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