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滴滴网约车副总裁孙枢将离职创业 官方未予置评

传滴滴网约车副总裁孙枢将离职创业 官方未予置评
2019年12月26日 14: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网约车公司副总裁孙枢将离职创业。滴滴方面暂未置评。

  孙枢于2015年加入滴滴,曾担任滴滴区域运营高级总监等职务。

  2018年12月,滴滴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孙枢也被任命为网约车公司副总裁,分管大区,向网约车公司CEO付强汇报。

  2018年初,美团点评发力打车业务与滴滴竞争。孙枢曾在朋友圈做出表态,称感谢美团大力补贴用户,和滴滴一起把市场做大。他还炮轰美团打车补贴畸高(客单价200%)会带来黑产和刷单,对整个出行业造成巨大创伤;同时允许大量外牌车涌入,不做安全排查,更是灾难性的风险。孙枢的表态后来引发了与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的口水战。

  媒体报道称,孙枢离职后的下一步会在出行领域继续创业。(张俊)

网约车滴滴创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