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公告:2.51亿元中标天津产业基地项目

360公告:2.51亿元中标天津产业基地项目
2019年12月25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晚间消息,360公司今晚发布公告称,中标天津市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中标金额2.51亿元。

  这一中标金额刷新了此前360公司中标重庆合川项目的2.40亿元,也是目前A股网络安全公司所获政企业务项目的最高纪录。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城市安全大脑、基础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安全双创服务平台、国家工程实验室等。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近年来针对能源、关键基础设施的潜伏与攻击频繁发生,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国防安全、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乃至人身安全紧密相关。为此360将通过与政企客户共建分布式安全大脑、分享威胁情报等带动行业共同发展,打造安全大生态。(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