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获B轮融资1亿元 好未来战略领投

小鹅通获B轮融资1亿元 好未来战略领投
2019年12月22日 1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上午消息,国内知识付费、新教育SaaS服务商小鹅通宣布,完成由好未来战略领投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小鹅通的估值已超过10亿人民币。

  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表示,未来小鹅通将快速拓展知识传播、教育及企业服务市场,布局下沉市场,同时小鹅通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尤其是教育领域垂直细分场景及企业服务场景。

  据悉,小鹅通成立于2016年底,主要业务是为知识付费、教育机构提供技术服务,为他们提供集营销获客、效率提升、商业变现为闭环的一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并搭建自有的在线授课平台,从工具、流量、人才等多方面赋能。目前,小鹅通的产品矩阵覆盖知识付费SaaS、新教育SaaS、企业内训、PaaS云服务、内容流量分发服务、商家学院、会务系统等,并针对不同的场景与行业,提供软件产品、分发和咨询等服务。

  目前,小鹅通的客户主要为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樊登读书等自媒体大V,此外还包括好未来家长大学、新东方家庭教育、环球教育、英孚教育等机构。

  好未来教育集团CTO兼开放平台事业部总裁黄琰表示,小鹅通为从事知识付费和新教育的商家提供SaaS服务、PaaS服务、流量服务与生态服务,致力于构建中国教育类企业服务新生态。好未来将与小鹅通携手共同帮助更多的教育机构提高效率,实现行业快速发展。(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