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订外卖取消评优资格?学校:尊重个人用餐选择权

学生订外卖取消评优资格?学校:尊重个人用餐选择权
2019年12月21日 15:10 新京报网

  原标题:学生订外卖取消评优资格?学校:尊重师生个人用餐选择权 来源:福州理工学院

  新京报快讯 今日(21日),福州理工学院就网络上有流传关于学校“禁外卖”的发帖和评论发表情况说明。

  说明表示,学校并未禁止学生通过网络、电话订餐等方式取用餐食,未发现学生食堂垄断经营的情况。学校尊重师生个人用餐选择权,将进一步改进加强食堂经营管理,努力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餐饮服务。存在周边个别商家涉嫌无证经营、不规范经营,并免费发放膳食影响校园秩序的情形;存在学校个别生管干部工作方式偏生硬的情形。对于前者,学校将会同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对于后者,学校将予以批评,并督促各级干部、教师严守纪律规章,做到以德立身,依法施教。

  此前,多位福州理工学院同学反映,学校以食品安全为由开始禁外卖,有辅导员通知取外卖学生取消所有评优资格,甚至有辅导员称“谁靠近校门别怪我无情”。

  编辑 倪艳楠

  来源:福州理工学院

外卖评优选择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