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9年有32款游戏无法接入健康系统被强制退市

腾讯:2019年有32款游戏无法接入健康系统被强制退市
2019年12月18日 2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晚间消息,据腾讯公众号消息,腾讯表示,因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2019年已有32款游戏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

  此前腾讯曾公布消息称,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的——即便依然可以贡献营收——腾讯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据腾讯介绍,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启用公安实名校验后,《王者荣耀》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下降约59.8%,13周岁以上游戏时长下降40.3%。健康系统已接入116款手游和31款端游,覆盖了98%的腾讯游戏活跃用户。

  腾讯表示,成长守护平台绑定父母和孩子的账户数超过2000万,少年灯塔主动服务工程,累计订阅服务的用户超过1000万,为超过1720个家庭提供了免费的教育辅导服务。

腾讯游戏退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