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澳大利亚政府达成和解:补缴3.27亿美元税款

谷歌与澳大利亚政府达成和解:补缴3.27亿美元税款
2019年12月18日 17: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表示,在额外支付了4.815亿澳元(约合3.2675亿美元)的税款后,该公司已经解决了与澳大利亚税务局之间的一场长期的税务纠纷。

  对此,谷歌一发言人称,澳大利亚税务部门之前对谷歌在2008年至2018年期间的税务行为进行了审计,而该和解协议正是对这次调查的和解。这项和解将为未来的税收待遇提供确定性。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在另一份声明中称,根据《跨国公司反避税法》,ATO近期解决了与微软苹果Facebook等科技公司的税务纠纷,获得了12.5亿澳元的补缴税款。

  当前,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面临逃税指责,称它们通过在低税收国家登记利润来降低税款,这种做法被许多国家认为是不公平的。

  之前,谷歌曾向法国政府补缴近10亿美元的税款,向意大利政府补缴3.34亿美元,向英国政府补缴约1.86亿美元。(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