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我们不够体贴

腾讯视频王娟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争议:我们不够体贴
2019年12月17日 11:27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上午消息,近日因网剧《庆余年》上线超前点播的新模式,腾讯视频与爱奇艺遭受争议,对此,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做出回应。

  据36氪报道,在三声2019第四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上,王娟表示“(腾讯视频)对会员的告知、对他们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这是我们的bug,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

  近日,网剧《庆余年》热播,然而播放平台腾讯视频与爱奇艺引起部分网友巨大不满。此前,两平台在页面内面向已购买VIP会员的用户推出了额外支付3元/集或50元始终提前多看6集的付费方式,实现超前点播。有网友直言, “想钱想疯了吗?”,另有网友认为,自己的会员权益并未得到保障,没有享受到会员应有的待遇。

  《人民日报》官微此前也发表“人民锐评”,批评视频网站此举“吃相难看”,称“视频网站是在制造焦虑诱发用户消费”,呼吁有关部门对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监管,同时直言这种运作“套路”实际上是“涸泽而渔、焚林而猎”。(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