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上市首月获400万订阅用户 收入5500万美元

迪士尼+上市首月获400万订阅用户 收入5500万美元
2019年12月16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自11月12日上市以来,迪士尼+在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和荷兰五个国家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共获得2800万次安装。

  其中400万用户在7天免费体验后,转化成为付费订阅用户。这些用户可选择按月或按年付费,在移动端为迪士尼贡献了5500万美元的总收入。

  迪士尼+上市首月成绩远超竞争对手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迪士尼+是自2012年1月以来,在移动端上市表现最好的网络视频订阅服务。Netflix 和 Hulu 的移动应用在2012年1月之前推出,但研究数据显示,这两款网络视频订阅服务上市首月的数据同样不及迪士尼+。

  如下图所示,迪士尼+上市首月在移动端的成绩远超其竞争对手同期收入。

  在迪士尼+上市之前,HBO Now 是首月收入最高的网络视频订阅服务。该应用于2015年4月与《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同步推出,首月收入达到1200万美元。不过,这也只是迪士尼+同期收入的22%。在付费用户量方面,HBO Now 首月用户为83.5万,迪斯尼+的用户量(400万)是其5倍。

  开局优秀,但潜力巨大

  迪士尼+上市首月的收入表现已远超竞争对手,但仍有广阔的潜在市场。其现有安装用户中,将近82%来自美国(2000万)。在首月移动端收入中,美国用户贡献了4680万美元,占86%。作为对比,其竞争对手Netflix有70%的用户和54%的收入来自美国境外。

  鉴于Netflix的数据,以及迪士尼+目前在美加等地的市场表现,有理由相信2020年随着该应用在更多地区上市,其市场规模将持续大幅增长。2020年第一季度,迪士尼+将在七个欧洲市场上线,包括: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和英国。作为对比,这七个市场占Netflix移动端收入的15%。迪士尼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优质的影视内容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拥有大量粉丝,无论是即将登陆的欧洲市场,还是之后的亚洲市场,都将为迪士尼+贡献大量的下载和收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