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网:关闭消息不实 系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

多玩网:关闭消息不实 系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
2019年12月12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游戏社区多玩论坛即将关闭,该消息受到诸多游戏玩家关注。对此,多玩网方面表示,该消息并非属实,此次调整系多玩网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网上服务体验,网传即将关闭的多玩论坛,实则将改版为虾哥论坛。

  据了解,多玩网原有的游戏资讯、游戏专区等相关内容,升级后将改版为游戏直播、游戏视频、开黑玩法、活动中心、虾哥论坛等多个模块。

  论坛方面,多玩论坛板块将移至虾哥论坛游戏专区,由多玩域名点击游戏论坛板块后,统一跳转至虾哥论坛。

  据YY方面透露,多玩网与YY的组合是业务升级的需求,旨在在新的网络环境下与时俱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上娱乐体验。多玩网的域名不会有任何变化。(雪梅)

多玩YY论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