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上市失败后开始变卖资产 拟出售办公管理平台

WeWork上市失败后开始变卖资产 拟出售办公管理平台
2019年12月11日 2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拟出售8个月前刚刚收购的办公管理平台Managed by Q。

  知情人士称,包括Managed by Q联合创始人兼前董事长丹·特兰(Dan Teran)在内的一群投资者和高管,正试图从WeWork手中回购该业务。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中,WeWork也在积极争取达成出售协议。

  分析人士称,这笔潜在交易将有助于这家陷入困境的办公共享公司(WeWork)筹集资金,并重新专注于其主营业务。

  Managed by Q创建于2014 年,总部位于纽约,其愿景是转变办公室的运营方式。该平台允许办公室管理人员和其他决策者通过简单使用manage by Q 操作平台来处理办公室内的供货储备、保洁、IT 支持等与工作无关的任务。

  Managed by Q拥有约500名员工,在今年1月份的融资中获得了2.49亿美元的估值。今年4月,Managed by Q被WeWork收购,交易金额据称为2.2亿美元。

  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WeWork收购或资助了几家初创公司。这种扩张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在今年早些时候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失利后,其中的一些交易可能变得没有必要。

  由于上市失败,WeWork的资金链告急,被迫向主要投资者软银寻求救援方案,以维持其运营。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WeWork将放弃副业,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