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在纽交所挂牌 人人公司将ADS比率调整为 1:45

为继续在纽交所挂牌 人人公司将ADS比率调整为 1:45
2019年12月11日 1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 RENN)今日宣布,公司计划调整美国存托股(ADS)与普通股之间的比率,从当前的1股ADS代表15股普通股,调整为1股ADS代表45股普通股。

  人人公司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相关文件。据预计,此次ADS比率的变化将于2020年1月9日左右生效。生效后,人人公司ADS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交易代码为“RENN”。人人公司表示,由于ADS比率的变化,预计ADS交易价格也将按比例随之上涨。

  今年8月2日,人人公司宣布接到来自纽约证券交易所、签署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的通知函,告知人人公司ADS的交易价格低于合规标准,即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802.01C条规定,一家上市公司股票的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00美元,则该公司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接到通知,该公司必须在收到通知后的六个月内将其股价和平均股价带回1.00美元以上。

  人人公司当时曾表示,为了解决该问题,公司正考虑调整每股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的数量。如果ADS兑换比率发生变化,预计ADS价格将大幅上涨。(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