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R升级了!手机撸猫从未如此真实(动图)

谷歌AR升级了!手机撸猫从未如此真实(动图)
2019年12月10日 0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去年初发布以来,谷歌一直在悄悄地改善其增强现实平台ARCore。当前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对其进行升级的准备,新的升级将会在未来让AR体验看起来更加真实。

  这些新升级是ARCore的全新Depth API的一部分,这个API不久后将允许开发人员完成所谓的“遮挡“,即在AR场景中,虚拟的人工物体会被场景中的真实物体所遮挡。例如,在房间中构建一个虚拟的猫,当你把相机的角度放在床或桌子或其他物体之间时,你可以看到这只猫从视野中消失。

  深度探测功能可以让智能手机更好的了解场景中的每一个物体,以及物体之间的距离,这意味着AR场景将会变得更加真实可信。谷歌表示,他们能够通过对现有软件进行优化做到这一点,因此消费者不需要购买配备特定传感器或处理器的手机。而且这个过程全部在手机本地完成,并不依赖于任何来自云端的帮助。只要有一部支持ARCore的手机,用户就可以使用这些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中,几乎每一部安卓手机都支持ARCore。

  谷歌还没有向公众开放这些新功能,但它们很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应用程序和AR web体验中。(月恒)

谷歌AR增强现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