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创梦天地正在商讨收购竞争对手乐游

传创梦天地正在商讨收购竞争对手乐游
2019年12月06日 17: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创梦天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在就以大约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游竞争对手乐游科技控股进行排他性磋商。

  因事未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主要股东包括腾讯控股的创梦天地正在寻求共同投资人联手为这笔交易融资。潜在联手伙伴包括私募基金和其他游戏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的创梦天地眼下正在与瑞信着手准备这笔交易。

  乐游科技控股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大约16%,目前估值在78亿港元(9.96亿美元)左右。创梦天地自去年上市以来股价已累计下跌逾30%,目前估值约为58亿港元。

  知情人士说,磋商仍在进行之中,目前尚无最终决定,因此交易仍然存在变数。创梦天地和瑞信代表拒绝置评,乐游一位代表没有即刻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