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推特直接开骂@apple 负责人称:被盗号了

华为官方推特直接开骂@apple 负责人称:被盗号了
2019年12月01日 12:11 TechWeb

  [TechWeb]12月1日,据微博网友爆料,华为的官方推特在线飙脏话,并直接@apple官方,而且这个推特账号确实是经 过认证的华为官方推特账号。震惊了一片网友。直呼“这也太刚了”,大部分网友还是比较难以置信的,“再怎么不爽官推也不会直接出来骂人吧“。

  据悉,华为巴西的这个账号平时的宣传都使用的是葡萄牙语,而此次盗号者发布的内容则是英语。而且华为和苹果两家公司虽然是竞争关系,但是也一直以友商相称,并没有发生过社么互撕的事,这么激烈的言语,可见还真的是被盗号了。

  而且盗号的人居然还连续发了两条的推特,第二条更是说出“即使是黑色星期五,你们穷人也买不起”的话明显给华为招黑。目前,华为已经删除了相关推文。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华为巴西分公司的官方账号,推特账号是被盗了。目前对该分公司账号管理人的相关处理结果还没有公布,但是华为的处理结果想必不会轻,毕竟盗号还连发两条被转载了千次。

华为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