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创始人承认IPO以来处境艰难:现在是买入机会

Lyft创始人承认IPO以来处境艰难:现在是买入机会
2019年11月21日 06: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Lyft联合创始人及总裁约翰·齐默(John Zimmer)周三承认,自Lyft今年3月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该公司在华尔街处境艰难,齐默表示,他认为现在是买入Lfyt股票的好机会。

  “我关心的是为我们工作的职员,他们在某些情况下拿到了公司的股权。”齐默在纽约举行的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科技大会上表示。“我感受到了很深的责任感。”

  但他同时表示:“我觉得(Lfyt)股票被低估了。我们已经有三个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看到我们拿出更多的数字。(股票被低估)这件事会自己解决的。”

  Lyft于3月28日将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72美元,而在次日正式开始挂牌交易时,该股在上市首日的盘中一度大涨23%,但到收盘时则仅上涨8.7%。4月初,Lyft股价在IPO发行价附近反弹。但自那时起以来到周二收盘为止,Lfyt股价已经累计暴跌近40%,从而使其成为了今年以来表现最差的IPO之一。

  在被问及Lfyt是否认为IPO定价过高时,齐默表示:“在我们的历史进程中,我们为许多投资者赚到了很多钱。”他表示,相信该公司将可让其股票走上正轨。

  上个月Lyft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亏损为1.57美元,表现优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营收超过9.55亿美元,也超出分析师预期。另外,该公司还上调了第四季度和全年营收展望。

  但是,Lyft第三季度净亏损为4.635亿美元,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2.492亿美元。该公司当时表示,净亏损扩大的原因是其股权奖励支出高达2.461亿美元,而且公司业绩中还计入了IPO相关税费。(唐风)

联合创始人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